桥西区总工会力推普惠化服务

2016-07-25 19:42: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桥西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行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效能。

    今年以来,桥西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行工会会员普惠化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会服务效能。

    按照省总、市总工作总体安排部署,今年以来,桥西区总工会通过与辖区商家积极沟通合作,全力为广大工会会员打造的一个覆盖面广、使用便捷、内容多样的普惠服务平台,让广大工会会员在衣、食、住、行各方面能得到更多实惠,同时为广大特约商户搭建一个良好推广的平台,真正做到多方受益。

    随着普惠范围的不断扩大,加盟商户的不断增多,服务项目的不断拓展,普惠服务将满足职工会员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需求。这项工作还将通过 “桥西区总工会公众微信号”网络平台向广大会员进行展示,方便职工会员及时获悉商家优惠信息、活动推介。

    “开展普惠工会会员服务工作,这是总工会适应新常态、把握新要求、服务职工群众所作的一次有益探索,是工会帮扶体系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我们将依托这个平台更好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桥西区总工会负责人如是说。(记者阴英 通讯员陈伟 宁永丽)

相关新闻

秦皇岛发放职工普惠卡 能为您带来这些实惠

2016-06-21 10:35:30

秦工卡到底能带来多少实惠呢?记者从市总工会了解到,秦工卡主要包括金融保障服务、特约商家服务、工会自身服务。

河北出台《河北省普惠金融发展实施方案》

2016-06-21 10:13:21

据了解,此《实施方案》是我省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国发〔2015〕74号)精神,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由省金融办结合全省实际制订的。

河北省印发普惠金融 发展实施方案

2016-06-07 12:40:39

河北省政府近日印发《河北省普惠金融发展实施方案》, 提出到2020年,河北省普惠金融发展水平居于全国前列,金融服务覆盖率进一步提高,基本实现乡乡有机构、村村有服务,乡镇一级基本实现银行物理网点和保险服务全覆盖。

阳原县文化工程普惠民生

2016-05-30 14:18:11

近年来,阳原县依托泥河湾文化资源,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全方位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初步形成了惠及城乡居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