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到涿鹿县调研尾矿库安全工作

2016-07-25 19:08: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1日,副市长白龙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涿鹿县,调研尾矿库安全工作。

    7月21日,副市长白龙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涿鹿县,调研尾矿库安全工作。

    在矾山磷矿尾矿库,白龙一行实地了解尾矿库治理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白龙指出,进入汛期,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做好尾矿库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严格执行驻矿保点制度,对尾矿库实施24小时监测监控,落实除险加固等措施,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记者王宁)

相关新闻

秦皇岛:确保汛期尾矿库安全无虞

2016-07-25 11:29:03

7月23日,副市长孙国胜到青龙满族自治县检查指导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他强调,要克服侥幸心理,切实把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落到实处。

马宇骏到宣化区督导检查汛期尾矿库安全工作

2016-07-25 11:26:18

7月22日上午,市长马宇骏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宣化区督导检查汛期尾矿库安全工作。他强调,在汛期到来之际,要高度警惕灾害性天气带来的安全风险,扎实做好汛期尾矿库安全工作,确保尾矿库安全平稳运行。

张家口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

2016-07-25 08:49:41

为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尾矿库生产安全事故,张家口市近日启动了尾矿库汛期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市尾矿库安全度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