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学生手拉手结对互助共成长

2016-07-25 15:13: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师生代表来到宣化区农民工子弟学校——车站街学校,开展“手拉手梦想传递”活动,两校小学生结成手拉手互助对子,中关村二小还为车站街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学习用品,推动京张小学生牵手共筑中国梦。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二小学师生代表来到宣化区农民工子弟学校——车站街学校,开展“手拉手梦想传递”活动,两校小学生结成手拉手互助对子,中关村二小还为车站街学校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学习用品,推动京张小学生牵手共筑中国梦。图为学生互赠礼物。(陈晓东 王玮 摄)

相关新闻

京张两地携手联动打出治污组合拳

2016-07-25 11:28:28

筹办冬奥一年间,京张两地通过联手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执法行动、排查水污染隐患等工作,逐步实现京张环保一体化,为共同打击区域内环境违法行为,维护环境安全、改善环境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

“菜园子”到“菜篮子” 京张蔬菜产销合作驶入信息高速路

2016-07-18 10:03:41

多年来,京张蔬菜产销对接形成常态化,取得了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多赢,已成政府间合作的成功模式,既让坝上农民因菜致富,更为夏季首都“菜篮子”提供了质与量的保障。

京张铁路主题游园亮相

2016-07-18 08:48:55

该游园一期工程占地3760平方米,结合原有遗留铁轨贯穿全园实现了开敞空间、半开敞式空间和私密空间的有机结合。同时建设詹天佑雕塑一座,并利用仿木门洞建成了12个时空隧道。

京张地区文化市场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16-07-18 08:19:38

近年来,京冀两地依托“扫黄打非·护城河工程”平台,全面推进联防协作、联打联控,各项制度机制不断完善,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