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别样美景 荷花盛开惹人醉

2016-07-23 13:08: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位于商务桥北面清水河河道内的荷花相继绽放,粉红的花苞和盛开的荷花亭亭玉立在翠绿的荷叶丛中,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引来不少摄影爱好者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感受夏日的别样美景。

    近日,位于商务桥北面清水河河道内的荷花相继绽放,粉红的花苞和盛开的荷花亭亭玉立在翠绿的荷叶丛中,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引来不少摄影爱好者驻足观赏、拍照留念,感受夏日的别样美景。(和颖 摄)

相关新闻

唐山:荷花盛开 世园美(图)

2016-07-20 11:52:11

进入盛夏,世园会池塘里的荷花亭亭玉立,喜迎游客的到来。图为7月16日游客在世园会桃花潭边欣赏荷花。

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开幕 种植水面300亩

2016-07-18 10:08:34

7月16日,“河北正定首届荷花节”在石家庄正定县曲阳桥乡西叩村开幕,为期16天。

香河荷花文化节开启 推出荷花主题相亲会

2016-07-16 19:54:45

今天,由廊坊市旅游局主办、香河“第一城”承办的第十三届荷花文化节在十里荷花香中袅袅开启,在酷暑为游客朋友们带去一场清香无限的荷花盛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