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不走过场

2016-07-12 18:38:1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赤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着眼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清风正气,务实奋进、担当有为。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赤城政务服务中心突出重点,统筹推进,着眼解决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工作,积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清风正气,务实奋进、担当有为。

    扎实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统领作风整顿,以作风整顿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整治为官不为,着力解决机关党员干部存在的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问题;推进职能转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中积极作为;深入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强化问责倒逼主体责任落实;建立中心工作跟踪问效机制,对重大项目久拖不决、重点工作久推不动的部门单位和领导干部,严肃进行问责。

    实施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把解决基层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在基层单位持续开展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拓展党员志愿服务。结合党员职业特点和个人特长,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及其子女、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和老党员、困难党员为服务重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利用党员活动日、节假日、业余时间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完善党员到社区报到、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建立完善党员志愿者注册登记、管理、激励制度,搭建志愿服务高效便捷平台,推动党员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记者吕永清 实习生唐文静 通讯员庞树辉)

相关新闻

容城县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07-12 16:28:16

容城县近日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全县189名党员代表组成63个代表队,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为内容,经过初选、预赛、复赛和决赛,分别决出了等级奖和优秀奖。

城区办隆泰社区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2016-07-12 10:58:19

日前,霸州城区办隆泰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石家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12 10:13:1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明轩为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国网广宗县供电公司组织收听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

2016-07-11 19:46:41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领导带头,抓好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把党中央、省市委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为加快推进元氏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推动“十三五”良好开局而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5周年献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