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2016-07-12 10:38: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理念,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近日,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职工拔河比赛在市机械工业学校举行,共有55支队伍参加比赛。

    为积极倡导“我运动我健康”理念,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近日,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职工拔河比赛在市机械工业学校举行,共有55支队伍参加比赛。(耿俊 田树高 摄)

相关新闻

我运动 我健康 高新区郄马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体操表演

2016-06-07 13:01:12

孩子们经过锻炼,不仅增强体质、塑造完美形体,还培养了幼儿坚毅、勇敢的优秀品格和集体荣誉感,真正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西苑小学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6-04-25 17:23:27

据悉,西苑小学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始终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努力克服学校场地狭小的实际困难,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各种体育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