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培训

2016-07-11 19:11: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市行政审批管理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举办全市政务服务体系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培训班。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审批服务行为,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审批效率。

    日前,市行政审批管理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举办全市政务服务体系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培训班。通过系统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审批服务行为,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审批效率。

    市政务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在实践中摸索政务服务新方式、新做法,并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从硬件建设、进驻事项、审批流程、网上服务、运行管理五方面,规范市、县(区)、乡镇(街道)、农村(社区)“四级平台”建设,全面推行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工作,整体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由国家、省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任主讲。各县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负责标准化工作的科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和工商、发改、质监等8个进厅部门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同时,贯彻落实全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暨行政审批规范化标准化现场会议精神。(记者刘柱 通讯员李凤荣)

相关新闻

杨慧就“放管服”改革工作到衡水市政务办调研

2016-07-04 15:09:50

7月1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就“放管服”改革工作到衡水市政务办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市政务服务中心学用结合提升服务效能

2016-06-07 16:09:26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定市政务服务中心巧抓理论学习,搭建学习平台,注重学用结合,提升服务效能。

晋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协助热心人给卡包找主人

2016-05-24 16:14:59

近日, 晋州市南古底村的吴先生来到晋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取自己丢失的卡包,并对多位助其找回卡包的热心人表示感谢。

张家口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培训

2016-05-23 17:27:09

5月13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培训,政务中心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200多人参加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