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察北管理区联合办医 提高医疗服务水平

2016-07-10 08:25: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近年来,随着察北管理区有关医疗机构联合办医作用的持续显现, 就诊人数逐年增加,区内医疗设施得以充分利用,实现了全区医疗和计划生育服务上档升级。

    近年来,随着察北管理区有关医疗机构联合办医作用的持续显现,就诊人数逐年增加,区内医疗设施得以充分利用,实现了全区医疗和计划生育服务上档升级。

    为提高全区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水平,使有限医疗资源发挥最大效益,察北管理区将管理区医院、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与两乡卫生院、计生服务站等医疗机构整合实行联合办医,综合服务工作统一由管理区医院承担,工作人员由管理区医院做原单位登记,人员统一管理,有效避免了服务交叉、资金重复投资、设备空置等弊端,使得各医疗机构正常运行,人员编制合理配置。同时,管理区还致力于改善医疗环境、医疗设施和医生从医水平,对基础设施、医疗器械、服务范围进一步整合和更新;对医院住院部、门诊楼重新布置,对医疗设施逐步补充更新,使全区医疗机构住院接诊能力进一步提升。(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白永珍)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民文明行为规范”评议活动引热议

2016-07-09 12:15:29

今年1月开始,张家口市文明办面向全社会开展了 “不文明行为”征集活动,根据市民对不文明行为的反感程度,市文明办经过认真梳理,筛选出市民“最反感的 ‘十大不文明行为’”。

省安委会督导组来张家口督查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

2016-07-09 12:12:03

7月6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安委会副主任刘玉顺率督导组来张家口督查尾矿库安全度汛工作。市长马宇骏,省安监局副局长武志兴,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陪同检查。

张家口市发放首批工会会员卡

2016-07-08 17:35:50

7月7日,张家口市举行工会会员卡开卡仪式,首批4100名职工领取到工会会员卡,这标志着市总工会普惠服务项目运行到新的阶段。省总工会副主席卢彦君出席开卡仪式并为工会会员发卡。

张家口市召开下半年消防工作推进会

2016-07-08 17:33:42

7月7日,张家口市2016年下半年消防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消防工作,对下半年任务进行了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家口进行防空警报试鸣暨人防应急支援演练

2016-07-08 17:22:37

7月7日是全省防空警报试鸣日,市人防办组织了第16次防空警报试鸣,并在桥东区东方苑小区举行“人防应急支援(防震救灾)演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