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领导到赤城县慰问困难群众

2016-07-08 10:45: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6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监事长刘梅生率国开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孟亚平、国开行河北分行行长常思勇等,到国开行河北分行的对口帮扶村——赤城县马营乡海家窑村慰问困难群众、赠送爱心物资。

    7月6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监事长刘梅生率国开行扶贫金融事业部副总裁孟亚平、国开行河北分行行长常思勇等,到国开行河北分行的对口帮扶村——赤城县马营乡海家窑村慰问困难群众、赠送爱心物资。市长马宇骏,市政府秘书长张锐陪同。

    捐赠仪式上, 国开行领导表示,国开行一直高度重视扶贫工作,通过自身搭建起的扶贫捐赠平台,定期组织总行员工对贫困地区开展捐助活动, 海家窑村便是捐赠活动的首站。 海家窑村地处山区,希望满载国开行员工爱心的棉衣、棉被、秋冬装等物资,对改善村民生活条件有所帮助。下一步, 国开行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 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承担起助力打赢精准脱贫的重要使命, 在异地搬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产业发展、教育资助等方面全力支持当地群众脱贫致富, 为实现赤城县全面脱贫做出应有贡献。

    马宇骏对国开行在赤城的捐赠活动表示感谢。 他希望受助村民坚定信心, 积极依靠勤劳的双手, 学知识、 学能力、 学技术,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捐赠仪式后, 刘梅生一行还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记者左文婷)

相关新闻

市安监局党组成员“七一”慰问帮扶村党员

2016-07-06 18:15:38

6月27日至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张家口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海峰带领市安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赶赴帮扶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教育,走访慰问村里的老党员、贫困党员,并就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定点帮扶贫困村启动仪式在阜平举行

2016-07-06 08:46:52

7月4日至5日,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领导就推进定点扶贫到阜平县调研,并在北果园乡店房村举行定点帮扶贫困村启动仪式。

隆化3400余名党员与困难群众结对帮扶

2016-07-05 08:47:13

隆化县在精准脱贫工作中,探索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的新模式,让精准脱贫落到实处。建强支部战斗堡垒,为精准脱贫夯实基础保障。该县通过调整班子结构、加强业务培训、普及政策扶持等措施,提高领导班子领富带富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