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助力清洁能源发展

2016-07-07 18:18: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年来,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紧紧抓住三大历史机遇,不断创新技术手段和融资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在张垣大地推广清洁能源。

    近年来,中油金鸿天然气公司紧紧抓住三大历史机遇,不断创新技术手段和融资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在张垣大地推广清洁能源

    该公司采取灵活多样、 主动有效的方式,关注行业和地区的发展动态, 提高政策利用水平, 研究适合天然气推广的方案和办法。 针对煤改气市场竞争激烈的现状, 不断创新工作方法, 采取多样化方案, 如设备租赁、 银行资金贷款等方式, 借力金融市场的资金, 推动煤改气的进程, 开创燃气公司、 用户、 金融机构三赢的新局面。 转变供应模式, 稳定燃气供应市场, 及时采取将传统的管道燃气供应模式转变为采取管道、LNG、CNG组合开发方案,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 发展美丽乡村项目, 实现农村天然气 “零” 的突破。 以政府建设美丽乡村扶持政策为契机, 挖掘农村燃气市场, 积极发展农村燃气配套设施, 为农村提供安全、高效的能源。 目前美丽乡村重点项目包括王安房、 西望山、 人头山和陈家堡。 通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流程, 全力推动天然气普及, 针对项目进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及时配合沟通,迅速应对, 保障项目各环节顺利实施; 充分激发员工的市场开拓意识和挖掘业务人员的潜力,不断总结提高, 以更加高效、 务实的工作效能为客户服务,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提高客户满意度。(记者王映华 通讯员王云洁 冯文华)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清洁能源建设 永葆碧水蓝天

2016-06-19 11:15:45

为了实现以资源换产业、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引进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业领域的战略投资者,2015年11月,我市与明阳集团签署《关于投资建设清洁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明阳集团(承德)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组开展工作。

环境保护与清洁能源论坛举行

2016-06-18 11:41:22

6月17日下午,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环境保护与清洁能源论坛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世园厅举行。

习近平向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致贺信

2016-06-03 09:57:34

第七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和“创新使命”部长级会议6月1日至2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莲池区韩庄乡:打响清洁能源替代改造攻坚战

2016-06-02 23:36:14

自2015年以来,莲池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全面推进农村、城中村气化改造。5月24日,市大气办、市政府督查室组织相关部门对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内的韩庄村、冯庄村、王庄村进行了验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