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首届业余篮球争霸赛落下帷幕

2016-07-06 18:59:1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6日,“2016首届张家口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在张家口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宣化博乐体育中心代表队从全市10余个县区32支球队中一路拼杀过来,最终摘得本次比赛桂冠,为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6月26日,“2016首届张家口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在张家口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宣化博乐体育中心代表队从全市10余个县区32支球队中一路拼杀过来,最终摘得本次比赛桂冠,为大赛画上了圆满句号!

    决赛在宣化博乐体育中心代表队与Brothers代表队间进行, 现场人声鼎沸, 加油声、 叫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球员们全力比拼,比分交替上升, 战至第3节,Brothers先发防守队员犯规离场, 博乐体育抓住机会发力,最终锁定胜局。

    场边的篮球爱好者梁先生意犹未尽地说道:“在这个赛场上聚集着许多篮球强者, 对于民间爱好者来说冠军是谁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将许多篮球爱好者的梦想聚集在一起, 并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赛事平台。 通过本次比赛可以看出民间的篮球力量正在逐渐强大, 他们是民间的传奇,也是我们的骄傲! ”

    张家口市篮球协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张家口市的业余篮球赛增加了不少, 可以看得出各支球队的水平都在不断提高, 更多的新面孔加入到篮球运动中。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更多的篮球赛事, 进一步推动张家口市群众体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马安晨 梁良)

相关新闻

2016首届石家庄市业余篮球联赛 “我是真球迷”选拔赛正式开幕

2016-06-27 16:20:16

河北省重点培养、全国赛事优秀裁判员胡伟男;2002年金斯敦田径世青赛冠军,2010年国际田联大阪大奖赛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110米栏银牌得主史冬鹏,分别作为此次比赛的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进行宣誓。

南栗学校举行“阳光”学生篮球友谊赛

2016-06-21 16:50:08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南栗学校篮球特色发展和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学校体育组组织学校篮球社团开展了“阳光”学生篮球友谊赛。

唐山选手获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赛河北赛区女子二三名

2016-06-02 10:40:45

日前,在全国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赛河北赛区的比赛中,唐山市银丰学校、唐山十中队分获女子组二三名,石家庄二中队夺冠。

2016全国男子篮球联赛A组第二轮河北翔蓝队主场首战失利

2016-06-02 08:43:21

6月1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A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翔蓝队在主场102∶108不敌河南赊店老酒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