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古堡环境 建设美丽家园

2016-07-06 10:08: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桥西区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文物保护志愿服务队、书院巷小学文物保护小志愿者、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抡才书院举行鼓楼爱心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仪式和“保护古堡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呼吁人们爱护文物、保护环境、树文明新风。

志愿者为居民免费发放环保袋及宣传材料。

志愿者清除古堡墙上的小广告。

    近日,桥西区联合社区党员志愿者、文物保护志愿服务队、书院巷小学文物保护小志愿者、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抡才书院举行鼓楼爱心志愿服务联盟成立仪式和“保护古堡环境,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呼吁人们爱护文物、保护环境、树文明新风。(和颖 刘芳 摄)

相关新闻

霸州三措并举建设美丽家园

2016-06-15 10:00:51

在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大背景下,霸州市将守好生态建设底线作为建设“实力霸州、活力霸州、绿色霸州、幸福霸州”的基础和抓手,通过生态环境治理、生态工程建设和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全面修复生态环境,提升城市生态品质。

张家口桥西区“精雕细凿”扮靓美丽家园

2016-03-13 11:05:43

近年来,桥西区坚持把生态宜居城区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以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及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为重点, 全面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城区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城市亮化、美化、绿化、净化水平得到极大提高。

河北任县“建设美丽家园”才艺大赛深受农民欢迎

2016-02-29 16:27:07

在今年的北定村庙会上,最引人瞩目的是由任县农民文化协会组织的“首届新农民才艺大赛”,以“弘扬农民文化、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比赛,吸引了周边十里八村的乡亲们前来观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