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下上党课 老党员充电忙

2016-07-05 10:53: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宣化区建北社区创新老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把党课开在广场、游园等场所,组织他们在休闲、健身之余集中学习交流,确保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取得扎实效果。

图为社区书记陈菲在小区游园林荫下为老党员讲党课。(陈晓东 闫宗春 摄)

    宣化区建北社区创新老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把党课开在广场、游园等场所,组织他们在休闲、健身之余集中学习交流,确保学习教育的覆盖面和取得扎实效果。

相关新闻

衡水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6-29 20:33:18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衡水市于今日上午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大力弘扬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引导广大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

冀州开办“冀检夜校”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2016-06-29 17:15:38

6月25日,冀州市检察院七楼会议室灯火通明,该院“检察夜校”正在这里进行,院党组、反贪、反渎20名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桥东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2016-06-29 16:34:11

桥东区把“思想入党”作为“两学一做”的根基和前提,重点在提神醒脑、学深吃透上下功夫,在学做并举、以知促行上用气力,在融入日常、立行立改上出真招,在服务群众、促进工作上见实效,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唐山市纪委监察局举办“两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

2016-06-29 15:21:17

6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在唐山市廉政中心举办“两学一做争标杆,作风整顿当表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出席并与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