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人大建设研究会组织文艺联欢庆七一

2016-07-04 16:04:0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日,张家口市人大建设研究会、宣化区人大、宣化裕华大酒店组织部分共产党员、人大代表、企业职工联合举办文艺联欢会,用载歌载舞、形式多样的文艺形式来庆祝建党95周年。

    7月1日,张家口市人大建设研究会、宣化区人大、宣化裕华大酒店组织部分共产党员、人大代表、企业职工联合举办文艺联欢会,用载歌载舞、形式多样的文艺形式来庆祝建党95周年。

    联欢会上演出了配乐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社会主义好》、《和你一起去放羊》、《月伴小夜曲》、《勇敢面对未来》、《毛主席站在讲坛上》、《共圆中国梦》等节目,表达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记者王浩 通讯员付维超)

相关新闻

哲学社会科学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07-04 15:26:07

95年前,风雨飘摇中,从嘉兴南湖小船拔锚起航;95年后,世界舞台上,掌舵东方巨轮乘风破浪。“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香港舆论及各界人士积极评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

2016-07-04 14:54:38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综述:海外媒体关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6-07-04 14:51:39

习近平总书记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海外媒体对此予以高度关注,并对其中有关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从严治党和领土主权等方面内容进行报道和解读。

邢台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04 11:16:12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