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风光”无限好

2016-07-04 10:51: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公司在张家口市发布《全球能源互联网张家口创新示范区发展白皮书》,提出未来5年投资230亿元,新建冬奥综合配套等十大工程,打造全球能源互联网“样板间”,服务“绿色奥运、低碳奥运”。

位于张北县的集风电、光伏发电、储能、智能输电于一体的新能源综合利用平台——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何大为 摄)

    近日,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公司张家口市发布《全球能源互联网张家口创新示范区发展白皮书》,提出未来5年投资230亿元,新建冬奥综合配套等十大工程,打造全球能源互联网“样板间”,服务“绿色奥运、低碳奥运”。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大力推进风电产业发展

2016-06-06 15:23:31

近年来,张家口市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国家鼓励清洁能源发展机遇,大力推进风电产业发展,全市风电产业跻身全国领先地位。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保定)公司 打造国内最大风电设备制造基地

2016-05-29 14:19:47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保定)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主营风电整机、风电叶片、风电控制柜及风电配套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和工程承包及风电场风电设备的调试服务。

沽源5个风电项目列入国家能源电价补助范围

2016-05-24 14:17:23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公布了第二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其中沽源县5个风电项目成功入围,这也是沽源风电项目首次列入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补助范围。

张家口今年开发423万千瓦风电

2016-05-09 14:40:17

近日,张家口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三期规划(总规模683万千瓦)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