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 庆“七一”

2016-07-01 10:04:1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30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5周年。

6月29日,宣化区九天庙社区开展“赛诗会”,党员们组成的代表队进行了诗朗诵,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陈晓东 王玮 摄)

6月30日,尚义县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颂歌合唱会,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李登峰 摄)

6月30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5周年。(耿俊 刘海滨 摄)

相关新闻

涉县举行庆祝建党95周演讲比赛

2016-07-01 09:12:36

赛场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选手,紧紧围绕“信仰的力量”主题,生动阐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信仰”。

“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暨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6-07-01 09:10:05

    6月29日,涉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暨庆祝建党95周年座谈会,隆重纪念“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书记李书生主持。

桥西区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06-30 22:20:54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桥西区利民小学通过开展童谣传唱,主题班队会等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北新村小学少先队员到人防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提高了学生对国防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