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区中考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确定

2016-07-01 09:52: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30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经市招生委员会、市教育局研究批准,张家口市2016年市区中考考生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确定。

    6月30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经市招生委员会、市教育局研究批准,张家口市2016年市区中考考生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确定。

    普通高中A批: 市一中统招生参考分数线为579分, 名额分配生控制分数线为546分;B批:市四中、 市六中、 东方中学 (衡水中学张家口分校) 参考分数线为439分; C批: 市二中、 市十中参考分数线为400分。 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艺体类等特长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0分。 职业学校: 市职教中心、 市机械工业学校参考分数线均为400分。

    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 考生按照参考分数线填报志愿, 因有些学校在参考线上有录取不满额的可能, 所以参考分数线下考生仍可填报; 因参考分数线是按计划以一定比例划定的分数线, 所以参考分数线以上考生有不被录取的可能, 请考生依次选填各批次学校, 以增加录取机会; “3+4”本科分段培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五年一贯制、 “3+2”高职控制分数线按省规定执行,另行通知。(记者朱晨晖)

相关新闻

邯郸:中考落幕 学子送锦旗表谢意

2016-06-30 10:47:06

中考期间,邯郸交警六大队安排部署护考民警在道路沿线巡逻执勤,考生如面临堵车或出现延误情况可以向护考民警寻求帮助,利用摩托车机动灵活的优势护送考生。

中考考生注意!24所外地民办高中可在石家庄招生

2016-06-29 08:58:05

6月28日,石家庄市教育局下发有关普通高中招生的紧急通知,提醒广大中考考生及家长,除在该市备案的24所外地民办高中学校外,石家庄市以外的我省境内任何一所公办高中和民办普通高中不具有在石家庄市招生的资格。

固安交警倾力护航中考

2016-06-24 10:53:56

2016年全县中考于6月21日至22日在固安一中、二中、三中举行,共有3869名中学生参加。为了确保全县考生的交通安全,固安县公安交警大队举全队之力投入护考工作,倾力为中考生保驾护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