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迎奥运大学生法律志愿者服务团成立

2016-06-30 22:22: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8日,市司法局联合团市委、河北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共同举办了市迎奥运大学生法律志愿者服务团成立暨培训基地授牌仪式。这是张家口市深化法治宣传教育的一次有益实践,也是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法治张家口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6月28日,市司法局联合团市委、河北北方学院法政学院共同举办了市迎奥运大学生法律志愿者服务团成立暨培训基地授牌仪式。这是张家口市深化法治宣传教育的一次有益实践,也是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进法治张家口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此举也拉开了全市司法行政公开宣传周的帷幕。

    据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成立服务团的目的是希望依托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优势, 发挥驻张高校法律资源, 充分调动和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创造性, 通过组织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 法律宣传、 法律咨询、 援助服务等丰富多彩、 形式多样的活动, 带动身边人学法、遵法、 守法、 用法。 服务团将号召广大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尊崇法律、 宣传法治, 服务奥运的社会活动中来, 借助自身学业知识,努力营造守秩序、 讲法治的良好社会氛围, 为全市经济建设、 法治建设、 平安建设、 迎奥运贡献一份力量。(记者王浩 通讯员张帼霞)

相关新闻

市检察院出台工作意见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

2016-06-29 16:12:15

日前,张家口市检察院出台《关于大力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的工作意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努力为筹办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2022冬奥会-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唐山举行

2016-06-20 10:48:21

6月18日,2022冬奥会·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在唐山市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加拿大、韩国、日本、斯洛文尼亚、波黑、奥地利等国家和国内、省内的嘉宾,就筹办冬奥会的经验和做法、冬季体育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交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