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学校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

2016-06-30 22:20: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桥西区利民小学通过开展童谣传唱,主题班队会等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北新村小学少先队员到人防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提高了学生对国防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桥西区利民小学通过开展童谣传唱,主题班队会等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师生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北新村小学少先队员到人防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提高了学生对国防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学生的健康成长。(李小永 梁立红 摄)

相关新闻

老鸦庄镇举办文艺演出庆建党95周年

2016-06-30 22:13:05

6月25日,老鸦庄镇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文艺演出,弘扬时代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在廊坊举办

2016-06-30 17:19:18

6月28日上午,廊坊市文联与北京国艺书画院联办“华夏正气——庆祝建党95周年京冀书画名家联谊笔会”,京冀两地30余位名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庆祝党的生日。

衡水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2016-06-30 15:00:3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衡水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以增进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爱家乡的情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