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强戒所禁毒宣传进社区

2016-06-30 21:26: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第29个“6·26国际禁毒日”之际,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桥西区南营坊街道办事处在新营坊小区举办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延伸到社区。

    在第29个“6·26国际禁毒日”之际,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桥西区南营坊街道办事处在新营坊小区举办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延伸到社区。

    据悉,今年“6·26国际禁毒日”的主题是“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珍惜美好青春,远离合成毒品,拒绝毒品,健康人生。活动现场,市强戒所干警向居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设立讲解台向居民介绍毒品的类型及危害。居民们纷纷走到写有“‘无毒青春,健康生活’珍惜美好青春,远离合成毒品,拒绝毒品,健康人生”的红色条幅上签下名字,以这种方式向毒品说“不”。(记者李颖 通讯员马利平)

相关新闻

肥乡民警“国际禁毒日”进校园做禁毒宣传

2016-06-28 16:34:05

6月26日是第二十九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的主题为“无毒青春,健康生活”。

保定市举办 “6.26”国际禁毒日 宣传活动

2016-06-27 18:31:25

6月26日上午9时,保定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6-06-27 17:19:06

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推动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国际禁毒日衡水桃城区民警进校园宣讲毒品危害

2016-06-27 09:07:14

6月26日,衡水市桃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向衡水二中学生宣讲各类毒品的危害。当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各地举行相关活动,宣传毒品危害,呼吁民众尤其是青少年远离毒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