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利用土地政策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2016-06-30 17:03: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利用土地政策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讲具体意见。市领导王江、王彪、郭英,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出席。

    6月28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利用土地政策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讲具体意见。市领导王江、王彪、郭英,市政府秘书长张锐等出席。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利用土地政策助推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县市好的经验做法, 认真研究、准确把握占补平衡和增减挂钩等土地政策,做实土地扶贫这篇大文章,加快推进张家口市脱贫攻坚步伐。

    会议强调,各县区主要领导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好张家口市土地资源优势, 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强化各项措施, 做到思想认识到位、 工作落实到位、部门支持到位、奖惩考核到位;土地利用管理工作内容多、时间紧、难度大,各级各部门务必抓紧抓实,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加快土地整治进程,要按照相关政策,加快立项、加快施工、加快验收、加快利用;要创新工作方法和路径,积极争取土地整理项目,加大土地整理投资力度,出台鼓励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各方面对土地整治的积极性,务求取得工作成效,推动全市土地利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张北县、赤城县分别就如何合理利用土地政策助推脱贫攻坚介绍了经验, 部分县区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打赢脱贫攻坚战】新河:特色农业示范园助3万多名群众脱贫

2016-06-30 09:14:00

近年来,新河县依据传统种养殖基础和群众意愿,谋划实施了“一轴一区、五园四业”发展战略。

李保国同志被追授“全国脱贫攻坚模范”

2016-06-28 11:04:19

6月27日下午,两部委召开追授李保国同志全国脱贫攻坚模范荣誉称号大会暨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平泉创新党建路径推进脱贫攻坚纪实

2016-06-26 11:09:47

“我也想加入党组织,带动更多的村民致富。”在平泉县黄土梁子镇梁后村村民代表大会上,邹德富郑重递上了入党申请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