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召开奥体中心规划设计和八角台区域整治改造汇报会

2016-06-30 17:01: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8日,张家口市召开奥体中心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和八角台区域整治改造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马宇骏讲话,市领导王景武、李建举、唐树森、武卫东、王江,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等出席。

    6月28日下午,张家口市召开奥体中心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和八角台区域整治改造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马宇骏讲话,市领导王景武、李建举、唐树森、武卫东、王江,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北京建筑设计院体育研究中心和经开区关于奥体中心规划设计、建设情况汇报,市住建局、市林业局关于八角台栈道规划设计方案、八角台山体可视面整治方案和八角台区域绿化方案情况汇报。与会市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讲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作为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核心和国际化的展示平台,奥体中心不仅要以赛事为核心,突出冬奥城市元素,满足举办国内、国际大型赛事,特别是冰雪运动需求,还要能承办各类大型活动,为百姓提供更多参与体育文化活动的机会,从而全面推进群众性冰雪运动的普及。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与方案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搞好与国土、住建等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本着对张家口长远发展负责、对老百姓利益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方案完善、规划审批、相关手续办理等工作,把各个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争取早日开工。

    会议强调,八角台区域整治改造,是我市打造现代生态园林城市和冬奥名城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要高标准做好前期各项规划,充分考虑城市长远发展,不断优化设计方案;要加大造林绿化力度,提升绿化景观效果;要规划建设好景观栈道,努力把八角台打造成为市民观光锻炼的好去处。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调,健全管理体制机制,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事特办、及时解决。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市检察院出台工作意见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

2016-06-29 16:12:15

日前,张家口市检察院出台《关于大力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的工作意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努力为筹办工作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