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高档陶瓷漂洋过海

2016-06-30 10:38:4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年来,阳原县依托人才、技术等优势,扩大陶瓷产业规模,促进原有产业结构调整。这县生产的硬质细白瓷、高档骨质瓷全部出口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

    近年来,阳原县依托人才、技术等优势,扩大陶瓷产业规模,促进原有产业结构调整。这县生产的硬质细白瓷、高档骨质瓷全部出口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武殿森 田建辉 摄)

相关新闻

藏家说瓷|温雅厚朴 源远流长——试论河北古陶瓷的文化源流(一)

2016-06-28 09:50:40

陶瓷是人类的智慧与火和土凝结在一起的产物。早在旧石器时期,人类学会了用火。火的应用带来了熟食文化的产生和陶器的发明,这几种进步又促进了人类体质和大脑的进化,为人类进入文明时代奠定了基础。

峰峰陶瓷亮相唐山国际会展中心

2016-06-23 16:27:45

峰峰陶瓷代表邯郸市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的县域特色馆参展并亮相,受到各界高度关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