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培训班

2016-06-29 16:04: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举办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七期培训班。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全国人大北京培训基地举办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七期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全国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就《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国家“十三五”规划解读》、《“十三五”时期国际环境和中国对外战略》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组织参观了人民大会堂。

    此次培训,紧密结合了人大工作和当前实际,对代表们进一步深化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更好地担负起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将起到积极作用。部分市人大代表、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及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共182人参加培训。至此,实现了培训全覆盖,圆满完成了本届人大的培训工作。(通讯员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消防法律法规执法检查

2016-04-18 11:05:32

4月12日至13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江率检查组深入到主城区、崇礼区、宣化区的商场、酒店等地,开展消防法律法规执法检查,并与消防重点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了座谈会。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参加蔚县代表团审议

2016-02-19 14:19:04

2月17日下午,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举在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蔚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项报告。他强调,要用足用好机遇,以更开阔的眼界谋划各项工作,取得发展新成效。

张家口市人大召开创新人大建设推动科学发展理论研讨会

2015-12-31 15:50:45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创新人大建设推动科学发展理论研讨会,围绕“创新人大建设,推动科学发展”深入交流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常喜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王海江主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