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河北活动在张家口举行

2016-06-29 16:02: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6日-28日,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河北暨“创新发展 提质增效”考察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市举行。省妇联副主席王静、副市长李莉出席座谈会。

    6月26日-28日,京津冀女企业家走进河北暨“创新发展 提质增效”考察交流活动在张家口市举行。省妇联副主席王静、副市长李莉出席座谈会。

    李莉对参加活动的百余位女企业家表示欢迎,她在详细介绍市情后表示,张家口市正在不遗余力推进与京津冀的深度合作,主动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抓住天津滨海新区合作建设创新型社区的机遇,吸引京津的医疗、教育、绿色产业布局,进一步加快与京津共建战略性新兴产业步伐,引进更多科技型、创新型、优质服务型企业,这些都将为女企业家们提供更多的机遇和用武之地,期待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京津冀三地妇联、协会和女企业家之间的联系、促进交流合作,在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再创佳绩,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女企业家们考察参观了张家口市南山产业园、张江高科技园、崇礼滑雪场等。(记者李向丽)

相关新闻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打造人才集聚“磁场”

2016-06-16 10:00:07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积极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让各级各类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有效促进全区经济和社会向更高层次发展。

张家口经济开发区今年谋划实施重点项目83个

2016-04-29 08:44:11

以超前思维谋划重大项目。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冬奥会等机遇,大力推进国家重点支持的生态环保﹑清洁能源﹑健康养老服务等7类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张家口市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 GDP同比增长6.6%

2016-05-05 09:18:50

今年以来,张家口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供给侧改革,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全市经济平稳开局,实现首季“开门红”。 据初步核算,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回暖,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均呈扩大趋势,实现生产总值245.3亿元,同比增长6.6%,高于上年同期0.8个百分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