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会见吉利集团副总裁兼CFO李东辉

2016-06-29 15:48: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7日,市长马宇骏会见吉利集团常务副总裁兼CFO、沃尔沃全球董事李东辉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合作领域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会见。

    6月27日下午,市长马宇骏会见吉利集团常务副总裁兼CFO、沃尔沃全球董事李东辉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扩大合作领域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副市长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会见。

    马宇骏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吉利集团的合作,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了特殊的关注和支持。当前,张家口面临着京张携手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并将 “四大两新一高”作为全市的产业发展定位,沃尔沃项目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代表,将会极大地促进张家口工业经济的发展。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吉利集团在张家口的发展,努力扩大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大规模迈进。希望吉利集团在发动机制造、整车生产等方面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争取整车生产早日下线。同时,也希望吉利集团能够积极借助冬奥会的机遇,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提升国际影响力。

    李东辉对市委、市政府及相关县区和部门给予沃尔沃发动机制造项目和凯悦大部件制造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吉利集团把张家口作为事业发展的宝地,目前,发动机制造及整车生产等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并将继续按照既定目标加快项目建设,以此回报张家口对吉利和沃尔沃的关心和支持。(记者王宋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