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染张垣 张家口重点实施六大造林绿化工程

2016-06-29 09:41: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张家口市重点实施奥运绿化、精品绿化、退化林分改造、村庄绿化、路网改提、经济林扩模提质六大造林绿化工程,将完成林业生态建设任务225.53万亩。

图为万全区造林绿化工程一景。(陈飞 大为 摄)

图为宣化区绿化工人在洋河北岸进行绿化作业。(陈晓东 摄)

    连日来,一场如火如荼的植树造林活动在张垣大地迅速展开。今年,张家口市重点实施奥运绿化、精品绿化、退化林分改造、村庄绿化、路网改提、经济林扩模提质六大造林绿化工程,将完成林业生态建设任务225.53万亩。

相关新闻

康保县:多模式植树造林为家园添绿

2016-05-17 09:21:50

康保县秉承“加快绿色崛起,建设生态大县”的发展思路,全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今年全县上下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成为康保县造林史上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效果最好的创森时期,为全力打赢植树造林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种活一棵树 植下一片绿———桥西区开展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小记

2016-04-26 16:26:33

连日来,在桥西区赐儿山、小白山、西太平山上,到处是身着亮色服装的人们,他们有的在栽树,有的在平整树坑,有的在填土浇水,一派繁忙景象。在和煦的微风中,绿油油的树苗随风舞动,泛起片片绿波……这是桥西区大力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的一个缩影。

怀安:植树造林呵护绿水青山

2016-04-18 14:23:55

怀安县紧紧围绕 “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定位,大力实施荒山绿化、京津风沙源治理、巩固退耕还林成果等重点生态工程,着力打造 “天蓝水净、地绿山青”的良好生态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