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会见来张家口参加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嘉宾

2016-06-28 11:23: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6日下午,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张家口体育总会承办的2016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京冀联队对上海金外滩队的比赛在张家口市举行。

    6月26日下午,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张家口体育总会承办的2016年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京冀联队对上海金外滩队的比赛在张家口市举行。赛前,市长马宇骏会见了前来参加比赛的官员、教练员、运动员。市政府秘书长张锐一同会见。

    马宇骏对各位嘉宾到张家口市参赛表示欢迎,他说,去年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张家口将在体育运动、 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更大发展。 因此,市委、市政府把打造体育名城作为张家口今后的发展方向, 将积极借助冬奥会机遇,建设更多的体育设施,成立更多的体育社团, 带动更多市民参加体育运动, 全方位促进张家口体育事业的发展。 同时, 发展体育事业需要举办更多的高级别赛事,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的赛事来到张家口,带动张家口体育事业加快发展。(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北赛区邯郸站开赛

2016-06-11 11:56:05

6月10日上午,2016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北赛区邯郸站在邯山区绿化路小学开赛。

国际象棋中美对抗赛 中国丁立人获胜

2016-05-10 09:55:27

2016年中美国际象棋大师巅峰赛四番棋对抗赛前天在上海落幕,中国名手丁立人在最后一局较量中执黑顶和美国名将苏伟利,以1胜3和的总成绩获得本次对抗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