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6-06-27 16:22: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5日是第二十六个全国 “土地日”,6月24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与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在桥西区文化广场举办以“节约集约用地,助力绿色冬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节约用地的良好氛围。

    6月25日是第二十六个全国 “土地日”,6月24日上午,省国土资源厅与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在桥西区文化广场举办以“节约集约用地,助力绿色冬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节约用地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摆放了内容丰富的国土资源知识展板,播放《土地日宣传公约》短片,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同时,工作人员积极为市民解答相关政策知识,发放资料,宣传珍惜土地的重大意义。

    据了解,张家口市一直高度重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中央宏观调控政策,既保持了全市耕地总量动态平衡,又有力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的用地需求。(记者王映华)

相关新闻

唐山:“土地日”宣传“节约用地保护耕地”(图)

2016-06-27 15:23:09

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环渤海新闻网消息6月25日是第二十六个全国“土地日”。为大力营造依法合理用地,切实保护耕地,促进科学发展的舆论氛围,市国土资源局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宣传主题,通过展牌、宣传栏、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册、宣传页、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科学合理利用土地资源、构建节约型社会等知识,在全市营造了倍加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良好氛围。

第26个全国土地日寄语:节约集约用地 切实保护耕地

2016-06-25 13:41:39

廊坊,人口密度大,人均耕地少,宜耕未利用地资源缺乏是无法回避的现实问题。为此,我们要更加努力地保护好现有的耕地资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理念,科学划定永久基本农田,严格划清城市发展边界,推进耕地保护向数量、质量和生态的全面保护转变。

沧州南皮县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5-06-26 23:46:38

6月25日是“全国土地日”,今年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推动土地利用方式根本转变。6月25日上午,沧州南皮县国土局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宣传国土资源知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