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年书画展举行

2016-06-27 11:08: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4日,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年书画展在市展览馆开展,市委书记侯亮,市领导王景武、李建举、唐树森、赵占华、王江、孙朝阳、何兰,市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等参观展览。

    6月24日,庆祝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老年书画展在市展览馆开展,市委书记侯亮,市领导王景武、李建举、唐树森、赵占华、王江、孙朝阳、何兰,市检察院检察长白剑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等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 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市书画院承办,市文广新局和张家口日报社协办。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50幅, 作者最大年龄92岁, 书法真、 草、 隶、 纂, 绘画山、水、花、鸟,样样俱全,形式多样,内涵深远。他们满怀热情自作诗词,泼墨挥毫创作出一幅幅精彩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集中体现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的一片赤诚之心。参展作品单位包括宣化区、 万全区、蔚县、张北县、沽源县、涿鹿县六个县区, 展出时间从6月24日至7月3日。(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保定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市委书记讲党课暨两学一做学习座谈会

2016-06-25 11:00:25

    6月24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市委书记讲党课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并讲党课。

市老年协会举办多项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6-23 18:19:20

6月17日,保定市老年协会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诗歌演唱会,数百名来自区县的老年人声情并茂地演唱、朗诵了自创诗词、歌曲等,表达了对党和人民军队的深情厚意。

定兴县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6-23 17:59:01

6月22日,定兴县举办青年干部“两学一做”演讲比赛。这是该县为庆祝建党95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的一项举措。

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开展

2016-06-23 16:11:0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展示邯郸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由中共邯郸市委组织部、邯郸市直工委、邯郸市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于6月18日至7月2日在邯郸市博物馆首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