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机场2018年旅客吞吐量力争达到100万人次

2016-06-27 11:06: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张家口机场日前召开的“百万人次”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张家口机场将力争实现2016年旅客吞吐量达到30万人次,2017年达到60万人次,2018年完成100万人次的目标,打造成为知名奥运机场和国际旅游机场,为实现张家口民航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记者从张家口机场日前召开的“百万人次”活动动员大会上获悉,张家口机场将力争实现2016年旅客吞吐量达到30万人次,2017年达到60万人次,2018年完成100万人次的目标,打造成为知名奥运机场和国际旅游机场,为实现张家口民航事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2013年6月张家口机场通航3年来,共安全运送旅客51.28万人次,货邮运输109吨,保障航班起降6948架次,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航空运输平台。 今后三年中(2016年-2018年),张家口机场将确保安全生产,不发生机场保障原因导致的安全差错和事故征候;确保航班正常运转,航班放行正常,旅客服务质量明显提升。持续完善航线网络,提升航空通达性,今年下半年计划新增西安-张家口-秦皇岛、桂林-石家庄-张家口航线,争取开通张家口至上海虹桥机场航线,恢复至海口航线。2016年,张家口机场通航城市要达到10个,2017年达到15个,2018年达到20个,形成干支结合、较为完善的航线网络。同时,将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出台优惠政策,开发知名航空旅游产品,加大重要客源地推介力度,将张家口打造成为知名的航空旅游目的地;开通至周边区县的旅客班车,进一步增强周边辐射力;以“真情服务”为底线,落实对旅客的服务承诺,不断提高张家口机场服务品质。(记者王宁 通讯员张璐)

相关新闻

张家口机场年客货运输增速全省第一

2016-06-27 09:59:02

6月16日,张家口机场通航满三周年,累计实现旅客吞吐量51.2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8.88吨,保障航班起降6944架次,年客货运输增长速度居全省第一,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搭建了良好的航空运输平台。

张家口机场开通免费WIFI服务

2016-06-15 15:51:16

如今移动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张家口机场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日前在航站楼全面开通了WIFI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满足旅客在候机时对商务、办公、娱乐的不同需求。

张家口机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14 15:54:45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五个安全生产月,为落实民航总局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张家口机场开展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夯实安全管理基础,筑牢民航安全堡垒,以安全、优质的服务保障旅客平安出行。

用心传递温情服务 张家口机场迎冬奥提升服务品质纪实

2016-06-13 15:51:13

京张携手申冬奥成功后,张家口机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和完善管理措施,提高服务档次,不仅赢得了广大旅客的由衷赞誉,还提高了机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数据显示:今年1月1日至6月5日,张家口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12.84万人次,同比增长64.6%,平均客座率达79.8%。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