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冬奥 炫跑跨越

2016-06-27 10:45:0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6日,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越野运动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张家口市第二届迎冬奥“炫跑”活动之5公里泥巴障碍赛在明湖风景区景观大道举行。

选手在泥坑吊环障碍区比赛中

小选手在泥坑障碍区比赛中

    6月26日,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越野运动协会等单位主办的张家口市第二届迎冬奥“炫跑”活动之5公里泥巴障碍赛在明湖风景区景观大道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等地的500多名爱好者参与竞技。(武殿森摄)

相关新闻

河北举办“节约集约用地 助力绿色冬奥”主题宣传活动

2016-06-25 22:20:44

6月25日是我国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6月24日上午,河北省国土资源厅联合张家口市国土资源局在张家口举办了“节约集约用地 助力绿色冬奥”主题宣传活动。

回望红色历史助力冬奥圆梦 市“两弹一星”大型图片展综述

2016-06-23 10:49:15

6月22日,为期一周的“弘扬长征精神 助力激情冬奥”——张家口市“两弹一星”大型图片展落下帷幕。700多幅烙刻历史印记的图片、100多件各类书画和实物、几万字的说明宛如一条河流,把观众带回了那光荣的岁月,见证着“两弹一星”开拓者们风餐露宿,顽强拼搏,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以惊人的智慧和高昂的爱国主义精神创造出的奇迹。

张家口拉开冬奥筹办大幕 2019年具备测试赛条件

2016-06-22 09:50:22

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张家口冬奥会筹办取得了哪些进展,如何实现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等理念,冬奥会对当地长远发展将产生哪些影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