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召开太行山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征地拆迁暨开工筹备动员会

2016-06-25 11:55: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4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太行山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征地拆迁暨开工筹备动员会,市长马宇骏出席并讲话。

    6月24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太行山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征地拆迁暨开工筹备动员会,市长马宇骏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抓住项目建设时间节点,确保太行山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各项建设任务顺利有序推进。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刘中林讲话,副市长白龙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及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马宇骏指出,太行山高速公路建设意义重大,将带动整个太行山地区及革命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脱贫致富, 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尤其是蔚县和涿鹿,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紧抓住工作的难点、亮点、节点,攻坚克难,全力突破,确保征地拆迁工作在全省处于领先位置;蔚县和涿鹿县要把太行山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征地拆迁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包任务、 包费用、 包时限的“三包”制度,争取往前赶,不拖后,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要将各项保障措施切实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刘中林表示, 张家口市对太行山高速公路张家口段征地拆迁工作目标明确、 措施有力、 态度坚决, 充分体现了马上就办、 办就办好的作风。 希望在张家口市委、 市政府和沿线各县的坚强领导下, 顺利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将太行山高速建设成为一条通衢大道, 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和筹办2022年冬奥会做出贡献。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蔚县、涿鹿县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国土、林业等部门负责人讲具体意见;市交通运输局还与蔚县、涿鹿县政府签订了太行山高速公路京蔚段征地拆迁框架协议。(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保定市召开太行山高速征地拆迁动员会

2016-06-22 15:20:16

    6月21日,保定市召开太行山高速征地拆迁动员会。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统筹把握,强力推进,确保率先完成征地拆迁目标任务。市长马誉峰提出明确要求。

太行山高速西阜、平赞段项目清表工作正式启动

2016-06-22 15:05:09

随着现场的机器轰鸣,备受关注的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平赞项目清表工作也正式启动,太行山高速公路石家庄段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进展阶段。

太行山高速石家庄段2018年底通车 现在开始地面清表

2016-06-22 10:06:36

6月21日上午,在平山县寨北乡陈家院村一侧,十几台大型机械设备正在清除地面树木、庄稼和建筑物等地面附着物,标志着太行山高速石家庄段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

7月底前石家庄太行山高速有关县(区)完成征地拆迁

2016-05-11 09:18:11

5月6日,石家庄市召开太行山高速公路西阜、平赞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这标志着该工程征地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