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2016-06-24 16:20: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3日,张家口市召开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就当前全市及各县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召开统计调查座谈会,传达落实中央、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市统计、发改、财政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后,武卫东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明确任务,结合“两学一做” 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 突出重点, 狠抓任务落实。要加强统计执法检查力度,特别是检查瞒报漏报行为。要加强精准扶贫力度,做好各项考核任务的测算。在加快推进项目谋划和建设方面, 要实行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合力,加强协调,精准施策,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难点问题。落后的县区要自我加压,科学调度,统筹考虑,确保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任务 “双过半”。(记者郭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