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2016-06-24 09:23: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市交警支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于近期开展了整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图为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执法中。

    日前,市交警支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于近期开展了整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行动中,民警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时段的管控,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严格执法、有违必究。(王浩 应效瑜 文/图)

相关新闻

柏乡县交警进饭店宣传“拒绝酒后驾驶”(图)

2016-06-22 21:29:30

近日,柏乡县交警大队在加大对酒驾查处力度的同时,组织开展了“拒绝酒后驾驶”宣传活动。

唐山:男子持C1本酒后驾驶无牌摩托车被查获

2016-06-20 15:42:36

唐山交警三大队于6月7日中午在辖区设3处检查点,严查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行动中,该大队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起,其中,一驾驶人持C1驾驶证酒后驾驶未悬挂号牌摩托车,面临严厉处罚。

男子取得驾照4小时候酒后驾驶 驾照被注销

2016-05-27 17:34:48

日前,安徽和县现最“短命”的驾驶证,驾驶人许某在取得驾驶证四小时后,因酒后驾驶,被依法注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