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崇礼区召开

2016-06-23 19:25: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5日,全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召开,会上交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经验,研究讨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6月15日,全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召开,会上交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经验,研究讨论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座谈会上,张家口市、承德市、唐山市等市县分别就“十二五”期间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典型发言,石家庄保定邯郸等8个设区市和河系管理机构的代表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当前我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十二五”期间全省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提出了“十三五”新形势下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流失防治工作的任务、目标和重要举措。

    当日,参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张承高速公路二期工程和省建投东辛营200兆瓦风电项目水土保持工程现场。(实习记者王松 记者宋维根 通讯员赵金龙 王正摇)

相关新闻

河北省水土保持知识竞赛结果揭晓 11月17日公布名单

2015-11-17 08:39:18

从省水利厅获悉,河北省水土保持知识竞赛结果揭晓,全部获奖名单11月17日在河北水利网、河北省水土保持网上公布。为纪念《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颁布实施一周年,2015年9月1日-25日,河北省水土保持学会举办了“河北省水土保持知识竞赛”活动。

石家庄市水土保持综合治理成效显著

2015-11-04 15:40:59

经过多年水土保持综合治理,荒山披上绿装。灵寿王家沟水土保持治理项目,让荒山变果园。市水务局水保处处长郝军介绍说,我市水土保持治理以小流域为单元,实行山、水、林、田、路综合治理。

南水北调工程:京石段获评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

2015-04-13 08:30:01

日前,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应急供水工程被水利部命名为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这是南水北调中线首个获评该称号的工程。

张家口学习贯彻省《水土保持法实施办法》精神

2014-12-05 13:47:10

12月4日,我市召开座谈会,组织各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 《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精神进行座谈。今年5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制定出台了《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以下简称《水土保持法实施办法》),并于9月1日起正式施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