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担保商会”杯京津冀足球赛开幕

2016-06-22 17:17: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一周年,6月19日,“桥西担保商会”杯京津冀足球赛(张家口赛区)在莲花茶城广场开幕。

    为庆祝北京携手张家口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一周年,6月19日,“桥西担保商会”杯京津冀足球赛(张家口赛区)在莲花茶城广场开幕。该赛事以“追梦绿茵场,激情京津冀”为主题,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张家口日报社、《北京晚报》、《今晚报》、北京尚视东方文化传播公司、北京足协、张家口足协主办,桥西区民营担保商会总冠名。

    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开启京、 津、 张三地联合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新模式, 京津冀五人制足球对抗赛于2015年开始举办,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的广泛参与。 为增加张家口市球迷与外界球友交流机会, 展示张家口市足球深厚的历史底蕴, 激发广大球迷对足球运动的参与热情, 主办方借鉴2015年的成功经验, 再次举办京津冀五人制足球赛。 本次赛事有近20支代表队参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 《室内五人制足球竞赛规则》,采用分组循环和淘汰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获得冠军的球队代表张家口市参加三地最终决赛。北京、天津赛区将相继开赛。(记者武雅楠)

相关新闻

乐亭县举办首届小学生足球联赛(图)

2016-06-20 18:14:44

6月16日,由乐亭县教育局主办的乐亭县首届小学生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徐水区开展职工足球联赛

2016-06-16 19:55:35

6月10日,徐水区“华光杯”职工足球联赛拉开战幕。来自各行业的11支球队200多名职工足球爱好者参赛。

为防造假 教育部将随机复查“校园足球特色校”

2016-06-15 11:19:14

王登峰表示,在去年产生第一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时,教育部按照10%的比例进行了抽查,确实发现个别学校的资格有问题,这些学校被取消了“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的申报资格,但没有对这些学校的造假行为采取进一步的处罚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