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驻张部队植树造林先进单位的通报

2016-06-20 16:08: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从4月份开始至5月中旬,驻张部队积极组织官兵参与植树造林,累计出动官兵5000余人,共挖树坑约42万个,面积达3000余亩,为绿化张家口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鼓励先进,推动造林绿化工作深入开展,对以下11个驻军单位给予通报表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为京张携手绿色办奥做贡献,根据市委、市政府造林绿化总体部署,在军分区的牵头协调下,从4月份开始至5月中旬,驻张部队积极组织官兵参与植树造林,累计出动官兵5000余人,共挖树坑约42万个,面积达3000余亩,为绿化张家口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鼓励先进,推动造林绿化工作深入开展,对以下11个驻军单位给予通报表彰:

    93767部队

    66188部队

    66503部队

    96625部队

    张家口预备役高炮旅

    陆军炮兵训练基地

    陆军通信训练基地

    河北预备役炮兵第216团

    93786部队

    96603部队

    张家口市公安消防支队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 继续关心、 参与绿化驻地的伟大事业, 为改善张家口的生态环境, 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家口市双拥办公室

    张家口军分区政治部

    2016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