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公安机关深化便民利民工作现场会召开

2016-06-20 16:04: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5日,全市公安机关深化便民利民工作现场会在涿鹿县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5日,张家口市公安机关深化便民利民工作现场会在涿鹿县召开。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洁指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更好更实地开展便民利民工作,是公安机关践行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是形势发展的迫切需求,是公安职责所系,也是公安事业发展所需。各级公安机关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便民利民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创新工作手段,推动便民利民工作向纵深发展;以落实省公安厅便民利民二十项服务措施为载体,不断提升便民利民的服务水平, 倾力打造 “民意公安”, 为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安康幸福做出更大贡献。(记者王浩 通讯员刘鹏 武佳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