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拍摄毕业照庆祝毕业(图)

2016-06-18 10:23: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7日,河北北方学院的学生们在校园门口拍摄毕业照庆祝毕业,以此纪念在高校度过的青春岁月。

6月17日,河北北方学院的学生们在校园门口拍摄毕业照庆祝毕业,以此纪念在高校度过的青春岁月。

任晓旭 李璐莎 摄

相关新闻

南京高校毕业季 校园红毯秀上演靓丽美景

2016-06-17 10:02:02

南广学院的毕业生通过红地毯走进会场,学弟学妹们夹道欢迎。中国青年网 李永鹏 摄  毕业生们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姓名留念,书写对校园情怀的祝福回顾来缅怀美好的校园情怀。图片来源:CUCN摄制组  毕业生们身着正装进入会场,引起学弟学妹们一阵尖叫。

大学生毕业季 揭秘毕业照背后的故事

2016-06-16 10:10:26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到了大学毕业生拍摄毕业照的时候,每个年代都有属于自己特点的大学毕业照,这些打上时代烙印的毕业照是什么样的?背后又有怎样的动人故事呢?

衡水二中2016毕业季:青春不散场

2016-06-13 09:49:18

衡水二中2016毕业季的创意毕业照:青春不散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