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首座电动汽车城市快充站投运

2016-06-17 15:29:0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张家口市首座电动汽车城市快充站在东外环成功投运,该站可满足8辆电动乘用车同时充电。城市电动汽车快充站项目属低碳奥运建设项目,与奥运迎宾廊道电动汽车快充站项目,同属全球能源互联网张家口创新示范区车联网工程组成部分。

    近日,张家口市首座电动汽车城市快充站在东外环成功投运,该站可满足8辆电动乘用车同时充电。城市电动汽车快充站项目属低碳奥运建设项目,与奥运迎宾廊道电动汽车快充站项目,同属全球能源互联网张家口创新示范区车联网工程组成部分。(武殿森 孙孝庆摄)

相关新闻

邯郸电动汽车有地儿充电啦!首批充电站6月底投用

2016-05-31 15:07:57

充电机采用国标接口,9芯接线柱。只要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家用电动汽车都可以在此充电。充电站采用直流充电方式,功率大,单体功率达到60千瓦,充满电只需40分钟左右。比居民家里的交流电更安全、更快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