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莉会见中国创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客商

2016-06-15 15:48:0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4日,副市长李莉会见了中国创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明一行,双方就重点项目融资服务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6月14日,副市长李莉会见了中国创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明一行,双方就重点项目融资服务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李莉表示,当前张家口市正面临着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发展前景广阔。中国创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融资服务理念与我市鼓励创新融资模式高度契合,期待双方深入交流,在“四大两新一高”等重点产业项目上共同谋划进行合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王大明表示,张家口发展步伐不断加快,面临的机遇和发展环境都非常有利于重点项目投资建设,希望通过创投融资服务能够使更多的重点项目落户张家口,为张家口的经济不断发展提供支持。(记者孙媛)

相关新闻

张家口副市长李莉会见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贺克斌

2016-01-28 17:14:34

1月27日,张家口副市长李莉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的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贺克斌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淡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双方就合作举办生态发展论坛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莉代表话旅游业发展: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

2016-01-13 09:07:21

“近期,崇礼县开了多家农家小院和咖啡馆,都非常火爆。李莉代表认为,随着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奥运效应已凸显,张家口发展旅游业的重大历史机遇已经到来。

李莉代表:张家口旅游要抓住“世界机遇”

2016-01-12 09:32:08

“冬奥会与旅游业之间是一种良性的互动关系,奥运是旅游业发展的助推器,而旅游业是奥运经济腾飞的翅膀。“奥运效应已凸显,张家口发展旅游业的‘世界机遇’已经到来,尤其是要全面启动加快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

李莉任张家口副市长 郑丽荣、周立民辞去副市长职务

2015-12-23 13:09:14

12月22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补选马宇骏、张存信为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决定任命李莉为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审议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情况、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等报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