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财经委调研组到张家口市开展立法调研

2016-06-15 15:29: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3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赵文海一行到张家口市,就《河北省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并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陪同。

    6月13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赵文海一行到张家口市,就《河北省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并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陪同。

    调研组一行分别召开政府部门汇报会和企业座谈会, 听取市发改委、 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征求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随后, 赴察北管理区对工业园区和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赵文海表示,发展循环经济是我省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工作之一,张家口在相关方面工作有成绩、有想法,各部门及企业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将为 《河北省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的进一步完善提供有力的支持。王志军建议,在立法中应重点加强源头管控,并加强相关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力度,进一步延长循环经济产业链条。(记者刘柱)

相关新闻

马兰翠:扶贫立法要以问题为导向使条例更接地气更加管用

2016-06-07 09:25:04

为进一步做好《河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的修改工作,日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兰翠率队到张家口市进行调研、征求意见。

衡水市安平法院建立法官会议制度

2016-06-06 16:13:06

衡水市安平法院为充分发挥法官团队智慧,推进民主科学决策,提高案件质量,确保司法公开,安平法院建立法官会议制度。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张家口调研农村扶贫开发立法工作

2016-06-05 09:44:20

6月1日至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马兰翠率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到张家口市崇礼区、赤城县,就农村扶贫开发立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并围绕涉农资金整合机制、 贫困对象精准识别等问题与我市部分县区、部门负责人座谈。

国家级控烟立法已进入最后阶段 力争今年完成

2016-05-31 17:03:52

30日,世界卫生组织和北京市卫生计生委共同主办的“国际控烟和立法高峰论坛”召开。国家卫计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司长毛群安表示,国家层面的控烟立法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