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军出席市工会会员卡合作单位签约仪式

2016-06-07 15:11: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3日,市总工会与张家口银行及合作商家举行了张家口市工会会员卡项目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6月3日,市总工会与张家口银行及合作商家举行了张家口市工会会员卡项目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王志军表示,发放工会会员卡,是更好地为全市广大职工服务的有力抓手,各级工会组织要统揽全局、有序推进,切实抓好发卡前各项准备工作;要精准采集会员信息,健全完善普惠服务大数据;要做好宣传发动,积极营造持卡、开卡、用卡的良好氛围;要善搭平台,积极做好与意愿商家合作对接工作。

    会上,市总工会与张家口银行正式签约,双方将与6月底联合推出工会会员卡。同时,确定张家口蓝鲸控股集团、帝达购物中心、 市第一医院等18家定点单位为首批工会会员卡特约服务单位,会员可在指定单位享受购物服务打折、消费部分减免的优惠。(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高俊杰)

相关新闻

王志军当选为张家口市总工会主席

2015-05-11 09:15:45

5月8日,市总工会召开二十三届十三次全委会。会议履行民主程序,替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军等4人为市总工会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王志军为第二十三届委员会常委、主席。

张家口市工会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5-12-31 15:53:40

12月28日至30日,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400多名工会代表齐聚市工人文化宫,出席在这里举行的张家口市工会第二十四次代表大会。

张家口市工会创新形式强素质 担当发展主力军

2015-12-31 15:50:50

面对我市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和当前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市工会新一届委员而言,经历着严峻考验和挑战,必须解放思想、担当实干。

张家口市工会组织回眸之组织建设篇

2015-12-30 11:15:16

对于工会组织而言,建会与扩面、巩固与发展是筑牢根基的重要保障,更是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关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