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全国赛上获佳绩

2016-06-06 16:16: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上,包括多名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在内的河北省残疾人冰壶队获得听障男子组金牌、轮椅组银牌。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上,包括多名张家口市籍残疾人运动员在内的河北省残疾人冰壶队获得听障男子组金牌、轮椅组银牌。

    据了解,此次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在北京举行, 来自全国9个省市的1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比赛设轮椅组和听障组男、女队比赛。河北省聋人冰壶队今年年初刚刚组建,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强化训练,男子冰壶运动员专项水平飞速提高。

    为让张家口市更多残疾人运动员参与各类残疾人运动比赛项目,市残联积极与各县区及市特校联系,最终由市特校选送了男子听障组的孟逸飞、董永康,女子听障组的李娇娇、薛利燕,轮椅组的霍振玲参加省残疾人冰壶队强化训练。其中听障男子组在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中为河北省争得金牌,实现了河北省残疾人冬季竞技体育项目历史上金牌零的突破。(记者杨连 通讯员杨光燕 张毅)

相关新闻

省市残联海选残疾人运动员 70名残疾人入围复选行列

2016-04-28 15:54:35

4月24日至26日,省、市残联残疾人运动员选拔组先后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张北县、宣化区等选拔点进行残疾人运动员选拔,在近300名参加海选的残疾人中,70名残疾人入围复选行列。

全省残疾人运动员选拔活动开始

2016-04-27 10:23:40

为选拔残疾人体育后备人才,促进残疾人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协调发展,河北省于4月全面启动残疾人选拔活动,保定市选拔运动员时间为5月5日。凡10至20岁的肢体残疾、视力残疾和听力残疾的青少年(除智力残疾和精神残疾)均可参加。

河北省残联来衡水市初选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现场见闻

2016-04-19 14:16:47

“大家排好队,第一位小朋友跳一下……”11日下午,在衡水职教中心的操场上,参加省青少年残疾人运动员选拔的孩子们认真地做着教练员的指定动作。

唐山残疾人运动员王平:15年努力终圆冠军梦(图)

2016-01-26 15:24:49

梦想可贵,追逐梦想的脚步更可贵。在王平的身上没有自怨自艾的堕落,永不言败,乐观积极,她的笑声感染着身边每一个人。15岁接触残疾人羽毛球,15年的摸爬滚打,终登顶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