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选手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勇夺两金

2016-06-06 16:14: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2016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暨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上,来自市体校武术队的史晨宇、郭建辰发挥出色,勇夺两枚金牌。

    近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2016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暨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选拔赛上,来自市体校武术队的史晨宇、郭建辰发挥出色,勇夺两枚金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 于5月17日至20日在广州市举行, 是全国青少年最高水平的武术赛事,来自全国各省、 自治区、 直辖市和解放军、体育院校及行业体协的40支代表队、3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A、B、C三个年龄组别, 设男女长拳、南拳、太极拳、刀术、剑术、棍术、枪术、南刀、南棍、太极剑和集体项目共53个比赛项目。

    据介绍,市体校队员史晨宇、郭建辰以优秀的个人成绩入选省青少年集训队,代表我省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 最终,史晨宇斩获剑术金牌,郭建辰夺得刀术金牌,两人也将有可能代表国家参加今年第六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刘文仲)

相关新闻

井陉矿区西王舍学校举办武术展演活动(图)

2016-06-06 09:57:25

经过几个月的练习准备,6月3日,井陉矿区西王舍学校武术社团的全体成员,在学校进行了精彩的武术展演。

“快乐操场”走进邢台 全国武术冠军温志超体育课播种梦想

2016-06-01 15:09:51

“快乐操场”活动从河北发端并推向全国,社会关注愈发强烈,“快乐操场”的品牌形象日益深入人心。据了解,报名评审工作拉开帷幕时,很多地方的教育部门都在组织学校组团报名,而且,近年来,“快乐操场”从简单的捐赠演变成了一次次的爱心接力。

2016年中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决赛举行(组图)

2016-05-24 09:31:50

5月23日,2016年中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决赛在河南焦作举行,决赛共进行了12个公斤级的决赛。

衡水青少年武术散打赛 百名少儿显身手

2016-05-23 17:46:53

21日,“雪豹”杯2016年衡水市青少年武术散打比赛在市体育休闲广场举行。这是衡水市首届青少年散打比赛,由衡水市体育局主办,市武术协会、雪豹武术散打搏击俱乐部承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