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大力推进风电产业发展

2016-06-06 15:23: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年来,张家口市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国家鼓励清洁能源发展机遇,大力推进风电产业发展,全市风电产业跻身全国领先地位。

    近年来,张家口市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国家鼓励清洁能源发展机遇,大力推进风电产业发展,全市风电产业跻身全国领先地位,形成了以风电装备制造、运输、安装、维修等为重点的风电配套产业发展格局,成为了全国首屈一指的绿色能源发展“梦工厂”。(马佳琦 和颖 摄)

相关新闻

尚义风电产业挑起经济发展大梁

2015-07-28 14:37:38

今年上半年,尚义县风电企业累计创税5700多万元, 占全县财政总收入的41.2%,风电产业成为尚义经济发展的 “台柱子”。28项前期工程分别按照序时计划如期跟进,年内全县风电、光电装机总量将达到200多万千瓦。

张家口市地税系统优质服务助力风电产业发展

2014-08-20 11:32:59

银色的风机耸立于高空,巨大的桨叶随风起舞……如今,我市已是风电资源和开发利用大市。为更好地服务发展,市地税系统积极进行风电产业创新征管和纳税服务工作,助力产业崛起。

乐亭逐步成为华北地区重要滨海风电产业基地

2014-08-20 10:02:28

乐亭县充分利用沿海360万千瓦储能的风电资源,大力延伸新能源产业链,在已建成华能5万千瓦陆上风电场、正在建设国电电力5万千瓦海上风电场的基础上,积极跑办国电电力30万千瓦、河北建投30万千瓦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和与上海电气、中广核合作建设风机制造基地项目,逐步成为华北地区的重要滨海风电产业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