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汇报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6-06-06 11:24: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3日,全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汇报会在张家口市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主任黄恩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景武代表张家口市致辞。

    6月3日,全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汇报会在张家口市召开,总结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主任黄恩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景武代表张家口市致辞。

    王景武表示,建设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体系,对于提高公共资源交易质量、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张家口市设立了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委员会、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机构,实现了交易平台和监管平台全整合;通过完善交易制度、强化监督管理,推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等业务全部进场交易,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开、透明、阳光运行。下一步,张家口市将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各类公共资源阳光、公平、廉洁交易,把交易平台打造成为展示政府形象的新窗口、源头治腐的新阵地、服务发展的新平台。

    据悉,张家口市是全省首个完成省级平台研发交易系统在市级平台部署工作的设区市,目前该系统已上线试运行。当日,张家口市有关部门和张北县、崇礼区相关负责人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观摩考察。(记者王宸胤)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向公共资源交易“碎片化”说“不”

2016-05-23 17:20:04

日前,张家口市制定出台了《张家口市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和《张家口市县(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方案》,全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提高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不断提升行政监管和公共服务水平。

石家庄6月底前基本完成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

2016-05-22 23:19:56

日前,石家庄市下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石家庄将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今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

张家口市召开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会

2016-05-12 14:07:47

5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南和打造公平竞争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2016-05-09 11:21:51

为加快政府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设服务型政府,南和县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方向,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