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尚义赛羊会官网改版上线

2016-06-05 09:52:10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中国尚义赛羊会官方网站(http:// www.zjknews.com/s/sy/)经过改版调整后正式上线。

    近日,中国尚义赛羊会官方网站(http:// www.zjknews.com/s/sy/)经过改版调整后正式上线。

    为了更好地全方位展示赛羊会相关内容,技术人员对赛羊会官网再次进行改版调整。改版后的官网设立了新闻动态、游玩攻略、图说赛羊、尚义旅游等几个主要版块,专注于发布尚义赛羊会相关的新闻信息、精彩图片内容。同时,官网对尚义秀美的旅游资源进行推介,山势蜿蜒飞绝的大青山、华北地区最大的天然地质公园———石人背地质公园、风光优美的察汗淖尔国家湿地公园……尚义秀美的风景都一一在官网上进行展示。

    作为本地、外地群众了解赛羊会、了解尚义的重要网络窗口,改版上线的赛羊会官网页面更加清晰美观,整理集纳了往届尚义赛羊会相关专题以及历史新闻资料,将进一步为扩大尚义赛羊会影响力服务。

    尚义赛羊会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在尚义县委县政府的精心打造下,已经成为当地推动羊产业发展,提升县域知名度的特色品牌和重要外宣名片。今年,中国尚义第十三届赛羊会暨第二届羊肉美食节将于7月16日至8月15日再次在尚义县隆重举行。届时,将会有趣味赛羊、特色美食、狂野机车、休闲垂钓、风情演绎、商品展销等众多精彩活动内容。

    据悉,中国尚义赛羊会官网是按照赛羊会组委会要求于2015年建设开发的,是中国尚义赛羊会信息发布的网络权威平台。张家口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为中国尚义赛羊会官网的建设及改版提供了技术支持。

相关新闻

尚义赛羊会各种效应齐释放

2015-10-12 09:36:24

尚义县赛羊会起步于2003年,已成功举办十二届。 今年,该县将节庆与产业相结合,除了传统的羊对抗等比赛外,还进行了羊体彩绘活动、羊王羊贵妃选拔赛,举办羊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羊博览会、羊肉美食节、俄蒙特色产品及羊产品展销会。

挖掘羊文化 打造羊产业—尚义以赛羊会打造节庆特色品牌

2015-08-13 08:40:36

当日,团体操表演、空中跳伞表演、搓莜面大赛、公羊对抗半决赛、杂技表演等活动,让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内蒙古等地的游客惊喜连连。尚义县县长徐进海介绍,“通过赛羊会,有力推进了尚义的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引进了有机燕麦深加工、抽水蓄能电站等大项目67个,总投资700多亿元。

尚义赛羊会催热旅游业

2015-07-31 13:05:57

自7月18日赛羊会启帷,尚义县外地车辆川流不息,外来人员络绎不绝,格外红火热闹。

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启帷 万余游客参与首日活动

2015-07-20 09:16:32

7月18日,中国·尚义第十二届赛羊会暨首届羊肉美食节在尚义县石井乡四台蒙古营启帷。当日的赛羊比赛在濛濛细雨中拉开帷幕,来自山东、我市的24只公羊,参加了首轮重量级公羊对抗赛预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