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召开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推进会

2016-06-03 15:28: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日,全市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推进会在崇礼区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6月2日,全市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推进会在崇礼区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青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崇礼区统战力量整合经验汇报后,李青春指出,要整合县级统战力量,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是加强和改进基层统战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各县区要解放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把握重点,解决难点,扎实有序推进县级统战力量整合;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全市统战事业持续创新发展。

    会前,参会人员在全省统战县级力量整合试点——崇礼区委统战部进行了实地参观。(记者吕永清 实习生唐文静)

相关新闻

市委统战部集中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2016-05-14 09:32:23

5月13日,石家庄市委统战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石家庄:加强统战工作 为决胜“十三五”凝聚力量

2016-05-13 09:03:33

5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召开统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石家庄市统战工作。

秦皇岛市召开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推进会

2016-05-12 11:19:25

5月9日,秦皇岛市召开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民对县级统战力量整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石家庄市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全市统战工作综述

2016-05-12 09:19:43

五年来,在石家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务实创新、扎实作为,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社会力量,充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和衷共济,共创伟业,有力彰显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

热门推荐